close

賊身邊有位朋友,已經離婚一年但還是念念不忘前夫,總會想去抓住前夫的蛛絲馬跡。

賊罵他:我知道答案已經在你心中,朋友也說了好幾百遍,爲啥你還不封鎖他,換電話,或是警告他不要在寄信給你。

他說:我知道這樣不對,但我就是想知道他要說什麼??

賊:說什麼?說他對不起你,把你騙回到他身邊,如果可以在一起回去過一夫兩婆的刺激生活啊!

他說:不可能的,我不會回去他身邊了!但我就是封鎖不了他!

賊無言........

 

其實這是人性,賊覺得感情最傷的地方就是身死心不死,即便賊自尊心那麼強的人,在被拋棄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要求對方回頭!(但說真的賊沒想過如果對方回頭,三個人要怎麼解決問題) 但說真的,賊強烈建議如果被抓到千萬不要回頭,因為至少是1人傷心而不是3人都傷心!(回頭了不代表大家都開心了)面對傷心的那一方最好是狠心一點,不然對方一直浪費青春在自己身上,那罪孽更是大啊!賊現在就很感謝之前的男友,剛分手時在我打電話給他的時候,可以用另外一隻電話打給賊的二哥要二哥不要讓賊打電話騷擾他! 有了"對方一點都不在乎自己"的自覺在後,生活就可以從捨不得、不甘心轉變到討厭、恨,這樣的生活會比較簡單多。 這也是男生對新女友負責任的一種態度吧!

 

所以賊覺得朋友的前夫真的很ㄋㄠ,之前做錯事時不趕快補救,現在事情定獻後才在寫信懺悔,放屁啦! 沒擔當的男人!

而治療情傷最佳的良藥,就是 距離與時間,當然有朋友或宗教這兩帖特效藥會更好囉! 但...還是請各位好好珍惜自己的枕邊人啊! 外面的野草再美再香,畢竟都是用錢堆出來的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